Mes Rapsodies...

Je suis qui je suis... C 'est moi... Je suis folle...


Ma photo
Nom :
Lieu : peut-etre un jour... paris...

samedi, septembre 16, 2006

孖仔情意結

P1030151

P1030156

P1030165

P1030166
Cute identical twin boys from the BBC documentry《Child of Our Time》─ Alex & Ivo Lloyd-Young.

P1030157
Alex

P1030158
Ivo

最近看了最新兩輯的BBC 紀錄片《Child of Our Time》,內容固然吸引,但最令我沉迷的是25 個參與計劃的小朋友當中的一對identical twin boys。

一向對identical twin boys 有著迷一般的情意結,由網壇的Bryan Bros,到Harry Potter 書中的Weasley twins,跟電影中的Oliver & James Phelps,再到《Meet the Fockers》中的Pickren twins... 所以,當看到Alex 和Ivo 時,也沒有例外的迷上了。

曾經幻想過,如果自己能有一對identical twin boys,是件很不錯的事。沒錯,這句話出於我這個常常說自己不結婚生子的人口中。不過,這應該是個夢吧... 就算將來真的會結婚生子,identical twin boys,說有就有嗎... 雖然,我真的曾經認真到上網尋找有關identical twins 的成因,很無聊吧...

p.s.1:Mill 問我是否很喜歡小孩子,我不會否認。不過,我只喜歡可愛跟乖的小孩子,例如是我可愛的小滔滔表弟,和我在Kellett 的學生Bessie。像得不可愛、麻煩的小孩子,請給我靠邊站去。

p.s.2:有人問,Soler 也是雙胞胎,為什麼我沒有喜歡他們。原因1,我不覺得他們像identical twins,雖然資料上是這樣說沒錯;原因2,我對香港樂壇真的沒太大興趣,雖然他們一點都不像Chinese (不過也沒有很意大利);和原因3,我不覺得他們很帥,或可愛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