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 Rapsodies...

Je suis qui je suis... C 'est moi... Je suis folle...


Ma photo
Nom :
Lieu : peut-etre un jour... paris...

jeudi, septembre 07, 2006

Free gifts

P1030147在母親眼中,子女永遠是小孩子。這句話是對的。

大學修讀Communication,深明見人講人話,見鬼講鬼話的道理。面對老師們,我就是好學生;面對爛蒲爛玩的朋友們,我就是蒲精;面對知己們,我就是自己;面對父母,我就是低能兒。

早兩天,祖媽從公司拿了兩樣贈品回家:Miffy BB 被和花花cushion。她說這兩樣東西都是小朋友的東西,對我來說合用得很。

BB 被,天氣還熱,未用得著,大概天冷時裹著BB 被看球賽會很舒服吧。至於花花cushion,已經跟我成為連體嬰了。

1 Commentaires:

Blogger mill a dit...

朵花有o的食人花feel!

6:46 PM  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

<< Accue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