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 Rapsodies...

Je suis qui je suis... C 'est moi... Je suis folle...


Ma photo
Nom :
Lieu : peut-etre un jour... paris...

mercredi, septembre 13, 2006

小啟一則

今天花了整個下午,用自己對html 僅有的知識,在這網誌頁首添置了一個music player,播放一些自己喜歡的音樂。另外,還把版面能改做法文的地方都改了。

這些改動或者有點不顧讀者們感受,但加置music player 只為跟大家分享個人音樂喜好,大家不會在這裡找到中文流行曲,尤其是廣東歌,因為那不是我那杯茶。不過,如果大家不想聽到不太認識的歌,其實可以把音樂關掉。按鈕上的arrêter,就是stop 的意思。

而把連結改成法文,純粹為配合整個網誌的風格。昨天,用法文寫了一些東西,有興趣知道我在寫什麼,卻又看不懂的朋友,我已經在文章和連結欄附上了Babel Fish Translation 的連結。沒興趣的,直接跳過那文章就可以了。

曾經在別的網誌以中文和英文寫東西,被朋友評為不親切,有人甚至說看見英文就沒有心情讀下去。可能是因為用國語去思考,所以用中文寫東西時沒有覺得很不親切。至於英文,有些人有英文恐懼症,我是了解的。不過,現在會看這個網誌的,大概不會覺得我寫的中文很不親切吧。至於英文,沒有英文恐懼症的朋友歡迎讀下去,有的話,跟沒興趣看法文文章一樣,直接跳過就可以了。

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會不顧讀者感受而寫英文和法文,因為答案只有一個 ── 喜歡,就這麼簡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