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s Rapsodies...

Je suis qui je suis... C 'est moi... Je suis folle...


Ma photo
Nom :
Lieu : peut-etre un jour... paris...

dimanche, août 27, 2006

Obsession

朋友Mich 在網誌上提到有人會為某球隊輸掉比賽而慶祝,有人會為球賽結果影響生活,無聊得很。心想,自己正正就是那種無聊人。

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是一種膚淺的行徑,那我也只好承認 ── 對,我很膚淺。

不過,我膚淺並不因為我的價值觀有問題,或是把勝負看得太重,而是因為用情太深。

對很多人來說,球賽只是一個遊戲,一種娛樂。然而,對我來說,那是一種「Larger than life」的感情投入。我喜歡看不同的球賽,而差不多每種運動也有特別喜愛的球隊或球員。對我認識較深的朋友,大概知道我對曼聯,法國一眾網球員,及意大利女排有著不能自拔的迷戀。

曾經,我將自己看球賽的心態形容為「看著自己的另一半出賽」,投入程度絕對瘋狂。試想想,以這種心態看球賽,怎能不為勝利而欣喜若狂,為慘敗而心痛,為敵人獲勝咬牙切齒,為敵人的不幸歡呼喝采?

有朋友說,要做我的男朋友,首要條件大概是同樣熱愛運動比賽,最好也是曼聯死忠擁疐,否則要為曼聯呷不少乾醋。其實... 哪只曼聯... 我迷戀的有太多了... 為了《ER》,為了球賽,我可以誰的約都不應,甚至爽約。所以... 大概我並不適合有男朋友,也可能正正因為沒男朋友,才可以有這麼多的愛去分給所有讓我迷戀的事物。

Love is blind. 雖然是瘋狂了點,但也不為太過吧...

※ 後記:因為沉迷Sci-fi,所以一直對《Stormbreaker》這電影滿有期待,但因為未曾讀過小說,對主角所知甚少。直至於地鐵站海報上看見「特徵:車路士忠實fans」幾個大字,即時反應為「士多啤梨」,對電影的期待亦立即減半。人家有愛屋及烏,我這是惡烏及屋乎?

3 Commentaires:

Blogger Prof a dit...

哈哈,好一個死硬派曼聯fans,我諗你一定好enjoy今年季初呢一段時間。我係邊個?我都係曼聯網主同mich既朋友,不過唔係曼聯fans,我係熱刺fans...追捧左十七年熱刺既死硬派fans。

12:36 PM  
Blogger  a dit...

hi~~ 歡迎路過我o既網誌~~
放心~~ 我唔反熱刺的~~ 我曾經有個ex 都係死忠熱刺fans~~ 只要你唔好似佢咁同我講兩粒鐘電話都係講熱刺就ok o架喇~~

1:26 PM  
Blogger mill a dit...

輸贏我都唔覺得自己睇得重﹐但係人o地平時贏的時候無風度﹐當自己輸o左o既時候又唔服o既時候﹐我會覺得咁會係大快人心!

5:46 PM  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

<< Accueil